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查看: 6078|回复: 15

[情感心声] 感情的事谁能说的清呢

  [复制链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30 09:56
  • 签到天数: 5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QQ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发表于 2011-5-20 10: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活圈制作
    感情的事谁能说的清呢?……之所以发出这样的感慨是因为我遇到了一个很爱很爱我的人。她比我大三岁是东北人,相貌不能说很漂亮但也没差到哪去,也就大众口味吧!
    我们的相遇是在酒吧,兄弟朋友几个在一起喝酒游戏她也经常和我们一起。一来二去的时间长了也就熟络了。她很会关心人,对于这方面我就不行了,照顾人还可以关心人可就找不上我了。
    也谈不上谁先追的谁,当时的心态可能玩玩的意思更重一些吧,不管是我还是她都一样的想法。年龄是一方面,主要的她也不是我心动的类型。
    可感情的事谁能说的清呢?时间久了没感情也有了,我们在一起能有一年的时间,期间也吵过架拌过嘴,可就是没真正分开原因很多就不细说了。
    后来她要回家去,说可能再不回来了,让我跟她一起去我没同意。可能是听的关于东北人的负面话题太多了吧,说实话我对东北的印象并不好,很有抵触心里。我对她说如果她留下来就继续否则就分吧!~她争取了一下没成功就回去了,走的那天我去送她,在机场还闹了点不愉快。我当时就想可能我们这辈子都不会再见了。
    她回去之后也通过几次电话,她家里给她介绍了个对象,对方家庭条件各方面都挺好。我回家之后开始为学车做准备,在家里待了能有四个多月吧,然后也尝试着找对象,一直没遇到合适的。勉强谈了一个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几天后又谈了一个她在威海工作见了几次面。本来也想和她在一起一辈子的,就没忌讳该干的事一项也没落下。只是感情谁能说的清呢?想法再好也只是想法,接触下来发现她孩子气很重。我们性格严重不和,往往话说不到两句就会吵起来。让了她几次之后,也就失去耐心了,毕竟生活还是平淡点的好吵架如果成为生活的主旋律是我不能接受的。这段感情就这样拉倒了。
    单身没多久远在东北的她又来电话说是想我。
    当然之前我们也有通过电话,她说她就是不喜欢她现在的男朋友一直放不下我,我也劝过她几次,也没见什么效果好像还更严重了,弄的我也很头疼。
    后来我也会偶尔想想我们在一起的那些日子,日子很平淡不过也经常会有一些小快乐小感动,久久不能忘怀。想想她也挺好而且难得的是她那么爱我,也就想通了。
    她让我过去跟她一起说是什么也不用,只要我人过去就行,房子什么的她给准备。虽然知道这是她爱我的表现,但是我感觉很像入赘,心里多少有点不太能接受。我就让她过来文登,当然我能给她的条件指定没她能给我的好。后来她说考虑考虑同时她也和她对象分手了。
    她自己找了份工作,我也开始学车了。她偶尔也会跟我诉诉相思之苦,我听着很感动。但是我从没主动给她打过电话,不是因为我不喜欢她或者别的。我是属于那种话少的人,我不知道打电话该说点什么,我对谁大电话都是三言两语就结束通话了。这几乎成为我打电话的风格了。对此她虽然也会有埋怨,但更多的是包容,能够认识她是我的幸运,真的。
    近期她又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是六月底会过来,我想她来了我们也许就会在一起一辈子了吧,我会好好对她!~这是我作为她那么爱我的回报,也是我的承诺对她的好一辈子不忘。
    唉,从当初的只是玩玩到现在一辈子的承诺,感情的事情真的说不清啊!
    其实等我的人有很多真正能走进我心里的也就她一个,当初谁又能想到是这种结果。

                                                                                                   ——老婆我爱你
    2F99DF5585BBD3E0436C9BC91C0AAB81.jpg
    过节了,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发表于 2011-5-20 11: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照片就知道照片上这两个人一定不会白头到老的,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30 09:56
  • 签到天数: 5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QQ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11: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安 发表于 2011-5-20 11:05
    看照片就知道照片上这两个人一定不会白头到老的,嘿嘿

    呵呵,图片是在百度借的,故事是我写的
    过节了,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发表于 2011-5-20 11: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得好生看看了,
    是真实的吗故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30 09:56
  • 签到天数: 5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QQ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11: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冲动就一回 于 2011-5-20 11:47 编辑
    小安 发表于 2011-5-20 11:43
    那我得好生看看了,
    是真实的吗故事吗?


    呵呵,故事是真实的,就是这半年我身上发生道的事,不过写的比较粗糙。呵呵
    过节了,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发表于 2011-5-20 11:50: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过了
    我知道是谁了,似乎我听你们电话里聊过天是不是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30 09:56
  • 签到天数: 5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QQ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1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安 发表于 2011-5-20 11:50
    看过了
    我知道是谁了,似乎我听你们电话里聊过天是不是啊 ?

    呵呵,嗯是的,等她来了有时间介绍你们认识哈
    过节了,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发表于 2011-5-20 12:4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没问题啊
    看来你得请客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30 09:56
  • 签到天数: 5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QQ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12:56: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安 发表于 2011-5-20 12:47
    恩 ,没问题啊
    看来你得请客了啊

    呵呵,没问题
    过节了,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发表于 2011-5-20 13: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她是东北的,应该挺能喝的,
    我这小破酒量能行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懒
    2017-9-30 09:56
  • 签到天数: 56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5]常住居民I

    QQ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楼主| 发表于 2011-5-20 13: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20:} 我不喜欢她喝酒
    过节了,终于可以轻松一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发表于 2011-5-20 13:4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我知道他能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发表于 2011-5-20 22: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呵呵       不错哦


    竹炭是以五年生以上高山毛竹为原料,经近千度高温烧制而成的一种炭。经过高温烧制后,会产生无数个肉眼看不到的2~3微米的孔。如小指头般大小(约1克)的竹炭,孔内壁总面积竟能达到约700平方米,相当于一个25米的游泳池或一个网球场的面积。这惊人的表面积,就是竹炭净化水质、空气,乃至防辐射的力量源泉。这无数的孔隙中还栖息着无数的微生物,使得那些肉眼看不到的浮游于空气中的有害化学物质、霉菌、灰尘(包括含有核辐射的灰尘)等,在通过小孔时被吸附并降解,变成无害物质,从而起到改善呼吸环境质量的作用。浙江卖炭翁生态开发有限公司科学技术部对“卖炭翁牌多功能竹炭”进行的对空气中有害灰尘的吸收率和降解率的测试得出,48小时对有害灰尘的去除率达到95.2%。竹炭这种超强的吸附能力及内部含有的丰富矿物质,对于空气中含有核辐射的大量灰尘可以做到吸收作用,降低直接对皮肤接触的风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 TA的每日心情
    开心
    2014-10-24 19:34
  • 签到天数: 8 天

    连续签到: 1 天

    [LV.3]偶尔看看II

    QQ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发表于 2012-2-19 19: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奔流到海不复回。
    君不见高堂明镜悲白发,朝如青丝暮成雪。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
    烹羊宰牛且为乐,会须一饮三百杯。
    岑夫子,丹丘生,将进酒,君莫停。
    与君歌一曲,请君为我侧耳听。
    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愿醒。
    古来圣贤皆寂寞,惟有饮者留其名。
    陈王昔时宴平乐,斗酒十千恣欢谑。
    主人何为言少钱,径须沽取对君酌。
    五花马,千金裘,
    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
    我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该用户从未签到

    文登之窗官方微信

    发表于 2012-2-20 08: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heh e~加油哦·
    岁月啊·我念你是充满惊涛骇浪的河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我要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文登之窗 ( 鲁ICP备09074927号 )  

    GMT+8, 2019-8-21 15:27 , Processed in 2.009981 second(s), 4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